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作品展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0

519日,南通市各民主党派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暨崇川区首场“紫琅·同心大讲堂”开课式在中华慈善博物馆举办。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罗霁、杨锋、张炜三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丹青绘初心,翰墨颂伟业。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书画名家的85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格调高雅,在书之神、画之韵中,展现了广大党外人士与党同心、砥砺奋进的政治自觉和真挚情怀。本次书画展旨在以书画的形式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和衷共济的光辉历程。

主题书画展开幕式结束后,崇川区“紫琅·同心大讲堂”第一课精彩开讲。与会的党员们还听取了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明远题为《万流朝宗——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的专题讲座。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和衷共济的光辉历程,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和发扬好“五一口号”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完善制度机制,牢固树立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的同心思想,助力崇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