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干部动员大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715

4月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天南厅召开全体干部动员大会。董事长、校长陈明宇作动员讲话。名誉校长王宝根、全体校领导、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江应中主持。

会上,陈明宇就开学初二级学院调研情况进行了分析与思考。他通过详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分享了调研期间的感受体会,并针对共性问题提出解决对策。

围绕“迎评升硕”工作,他进行了总动员。他强调,“迎评升硕”事关学校全局工作,事关事业长远发展,事关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未来的信心。他指出,要以“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以评促高,以评促升”为指导思想,以“目标引领,整体谋划,统一部署,全面推进”为行动纲领,以“条件达标,亮点突出,特色鲜明,量质齐升”为行动指南,冲击两大工作目标。

他从多个方面对“实施三年目标倍增方案”进行说明,分析了工作中的难点、重点、突破点,强调要围绕目标要求开展工作。

面对新目标,迎接新挑战。他指出全体领导干部要落实“三研”行动,强化“四干”精神,树立“五意识”。要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的精神境界。要激活干部教师精英“引擎”,形成“头雁领航”效应;要凝聚教职员工合力,形成“群雁齐飞”效应;要培育青年后备力量,形成“雏雁齐鸣”效应。要有敢做敢当的信心和勇气。

他要求各单位要结合本部门的工作特点和工作目标,拿出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和行动方案,补短板、破难点、创优势。全校上下要树立人人有任务、人人有目标、人人有创新、人人有突破的意识。

他强调,要突破发展瓶颈,主动寻求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领导干部是引领事业发展的先锋,要将领导干部的优良作风转化为学校决胜“迎评升硕”的强大力量,为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副校长吴国庆部署“申硕”工作。他从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与要求、建设举措、组织机构、工作安排等六个方面对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副校长徐海宁对新一轮审核评估进行介绍,对我校审核评估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从提高评估意识、落实评建结合、把握指标精髓、明确阶段任务、推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思考。

江应中总结时指出,陈明宇董事长的讲话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和宣言书。他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善于在大考中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交出新答卷;善于在实战中摧城拔寨,以顽强斗志攀登新高峰;善于在远征中爬坡过坎,以拼搏精神开创新局面。

组织人事处(部)处长樊文娥、教务处处长倪自银、科技与产教合作处处长陈俊生、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姜银方、基础教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明明等作为中层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全力以赴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邵鹏琛  审核: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