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0

3月30日,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召开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宋伟主持。

会上,支社主委王凤琴同志向全体支社会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奋进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在九三学社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这次全国两会是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的首个全国两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南通理工学院支社广大社员要将学习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和广大社员的综合素质,确保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优势,扎实提高建言咨政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履职成果。为南通全面发展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会议还研究学习了新时期九三学社章程,讨论了2023年支社如何更好地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还通报了上年度南通理工学院支社经费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