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定向运动队在全国定向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2

全国定向锦标赛于2023年3月24日至30日在重庆市大足区举行,作为全国最高规格和水平的A类定向赛事,该比赛也承担着新一届国家队队员选拔的任务。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重庆、广东、湖北、云南、浙江等2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88支代表队(其中不乏同济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知名985、211高校)、88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参赛(包括了世界锦标赛和亚洲锦标赛冠军等众多高手)。

本次国赛中我校学子不畏强敌、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最终在5天的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武志超、韦金德、严世镖、覃润凯等四位同学获得了M21A短距离、中距离、长距离等三个项目的4个三等奖。近年来我校竞技运动水平逐步提升,啦啦操、篮球、足球等项目在省市比赛中屡获佳绩,其中啦啦操项目在全国啦啦操俱乐部总决赛和中国啦啦操公开赛获得多个奖项。此次国赛也是我校定向队成立4年来首次突破性地在A类国赛中获奖。

(供稿:基础教学学院 编辑:秦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