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在海安科技局和鹏飞集团调研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下午,副校长顾力平、党委副书记周宗泉带队走访鹏飞集团。鹏飞集团董事长王家安、集团总经理施鹏宇、办公室主任贲道林、集团技术副总贲道春等接待了我校一行。

在王家安的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鹏飞集团的科技展厅,现场听取了鹏飞集团的核心产品、生产布局、科研能力及成果等介绍。在座谈交流中,王家安详细介绍了鹏飞集团创建、成长、壮大的历程及未来发展的思路和举措。顾力平围绕我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技人才和研究方向等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要与企业建立长效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供需精准对接。

随后,我校一行前往海安市政府,与海安市科技局局长任镇、科技局副局长陈进荣、发改委副主任陈皞开展了座谈交流。任镇从海安市科技创新发展战略、政策支持、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方面介绍了海安的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并为我校提供了企业技术需求表。陈皞介绍了海安市聚焦“智改数转”主线,推进“两化”深度融合以及企业智改数转诊断情况。顾力平指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抓住经济发展和产业建设的关键时期,充分利用好海安市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积极促进和推动学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和落地,积极参与海安科技计划项目,鼓励师生创新创业。

科产处、招就处、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