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企业奖学金颁奖大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23

3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南通校区小礼堂举行2023年图灵、纳琳威企业奖学金颁奖大会。纳琳威纳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总经理胡海涛、我校副校长赵怀斋等参加活动。

赵怀斋感谢了两家企业对我校学子的关怀。他希望能与纳琳威纳米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同时,他也寄语我校学子,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胡海涛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用人理念和发展目标,希望每个员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他表示,企业设立奖学金是为了鼓励学生学好专业知识,更好地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

获奖学生代表机电2002吴玲妹发言,她感谢企业为学生提供的奖学金,表示要珍惜这个荣誉,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为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加了对企业的了解,激励大家发扬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在自己的专业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校招生与就业处、机械工程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