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一组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57

1、基础教学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基础教学学院教师在与全省高校教师同台竞赛中喜获佳绩。

人文教研室主任黄婕在形势与政策教学组中获得二等奖;思政教研室主任倪洪在中国近代史纲要教学组中获得二等奖;思政教研室教师孙姗姗在本科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学组中获得二等奖。三位教师以丰富流畅的教学设计及精湛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风貌于课堂教学环节展现风采,全面呈现了我院教师积极进取的精神、热爱教学的形象和精心育人的情怀。


(供稿:基础教学学院 编辑:秦亚璇)

2.BIM研究院吴旭院长荣获第三届“共创杯”全国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大赛综合创新组一等奖

 

近日,南通理工学院BIM研究院吴旭院长在第三届“共创杯”全国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大赛中荣获综合创新组一等奖,参赛项目为《中国移动(苏州)数据机房项目二期工程5G智慧与BIM应用成果》。

 

第三届“共创杯”全国智能建造技术创新大赛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技术创新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大会上,中国工程院周绪红院士、岳清瑞院士、杜修力院士、河北省科学院党组刘春成书记、北京城建集团李久林总工、欧盟科学院王翔宇院士作大会报告。该赛事致力于建筑领域的科研创新、技术应用、人才培育、产品推广全产业链整合,是行业内级别较高的权威赛事。

 

BIM研究院团队将继续努力在智能建造领域的科技创新、产研对接和人才培育取得进步。

(供稿:BIM研究院 编辑:何林)


3、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3月25日,由中国数学会组织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决赛在华东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此次竞赛全国共有32个赛区 218823 人报名参加初赛,748人进入决赛。我校张燕艳、张锦老师指导的学生张奕淳以江苏赛区第15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决赛。在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高校非数学专业组 350人同台竞技中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这是我校首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进入决赛并获奖。

 

(供稿:基础教学学院 编辑:秦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