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参加“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健步竞答暨植树活动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311日,致公党南通市委会“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健步竞答暨“侨海情致公林”植树活动在紫琅公园举行。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党员罗霁、赵桂花、金亚云参加了此次活动。

南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通市委会主委施学雷指出,此次活动内涵有“融合”,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践行“四敢”要求与厚植“致力为公”的爱国、奋斗情怀有机融合,不断凝聚“团结奋进新征程、同心筑梦新时代”的奋进力量。形式有“融通”,以三八国际妇女节、植树节为契机,将健步健身、知识竞答与植树造林等环节有机统一。参与主体有“融汇”,市委会基层组织、专委会主动横向联合,加强与企业中国共产党党组织合作联系,共绘最大同心圆,体现了基层多党合作的实践创新。

健步走过程中,以小组为单位加入了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环节,以问答的形式检验、巩固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在走中学、在学中走。整个比赛过程在昂扬向上、你追我赶、团结争先的氛围中进行,展现了南通致公党员的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在植树现场,大家领取树苗、挥锹铲土、填苗入坑、培实新土,一番劳作后,“侨海情致公林”彰显盎然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健步竞答和植树活动相结合的这种特殊形式,既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领悟,又增强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