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32日下午,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主委罗霁主持,部分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致公党南通市委下发的中共二十大精神材料,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听取致公党了南通市委会《矢志不渝坚守初心 笃行不怠共谱新篇》2022年度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知,最后讨论了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及活动。

会议指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与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联系起来,要把力量凝聚到党中央、省市委和学校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与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把二十大精神变成自己学习、工作的精神动力。结合本职工作,敢作敢为,深融合,重创新,为推进学校“迎评升硕创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