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暨书香支部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0

1116日,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暨书香支部读书分享活动,会上支部党员们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支部党员通过收看直播、支部讨论、研读报告文件、完成学习测试题等多种途径,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䆳,内容丰富。支部成员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的优势,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不断开展技术革新和教学研究,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竭尽所能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此次活动中,支部还启动了“书香支部”的建设工作,开展了第一次读书心得分享。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鼓励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读书成为一项终生事业,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随后,党员代表先后分享了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论》、《中国共产党简史》和《红星照耀中国》等书的体会感悟,交流了读书带来的精神洗礼和境界升华。

活动号召党员同志在读书中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会上,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其为指引,促进更圆满地完成支部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支部副主委罗霁同志还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