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参加“红色大巴·行走的党课”活动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了解近年来我市党的建设取得的成就,以汲取精神滋养、践行时代担当,促进致公成员参政履职迈上新台阶,122日,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参加致公党南通市委组织的“红色大巴·行走的党课”活动。支部主委王昌国、副主委罗霁、支部党员金亚云、邓洋阳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如皋市红十四军纪念馆,通过瞻仰先烈们的事迹图片、聆听讲解,了解红十四军的光辉历史。在华夏电影展示馆,通过一幕幕珍贵的影像、一份份发黄的手稿,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触摸历史时空,感悟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在如皋市城北街道平园池村,感受莲藕特色产业发展优势。大家边走边听边议,在田间地头上了一堂“行走的党课”,近距离感受乡村之美,亲身感受着乡村振兴建设成果,不仅对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新的认识,也对如何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了新的感悟。

通过一路追寻红色记忆,大家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并表示要继续矢志不渝跟党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