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侨联及兄弟院校侨联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10

2月14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副主席崔宇青,南通市侨联四级主任科员葛燕春,创新创业导师教授(原南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顾建辉,南通大学侨联主席、科技处副处长、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石健,南通大学侨联副主席、杏林学院副院长曹阳,南通职业大学侨联主席、国际合作教育学院院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万生,南通职业大学侨联秘书长、英语系副主任黄璌,江苏航运学院侨联主席、招生就业处处长李斌,江苏航运学院侨联秘书长、院长办公室秘书倪慧洋一行来我校走访参观指导工作。我校校侨联主席、董事长助理、艺术教育中心主任陈方程,校侨联副主席、BIM研究院院长吴旭,校侨联秘书、电气学院行政秘书姜舒等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陈方程对崔宇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感谢市侨联及兄弟院校对我校侨联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学校侨联工作的基本情况和个人情况。他表示,今后我校侨联将加强与市侨联和兄弟院校侨联的联系合作,在组织活动、学术研讨等方面加强沟通,促进侨联工作共同发展。

崔宇青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内容。会上,她展望了侨联工作,一是成立“三联”即:成立高校联盟、成立联系会议制度、组织联动活动;二是建立两个侨联园区,成立侨、校、企共建基地;三是举办学术论坛,充分发挥高校的学术作用。她希望我校及其他兄弟院校团结一心,联起来、动起来、担起来,充分调动侨界人才的积极性,凝聚侨心、汇聚侨智,为学校侨联以及市侨联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立足高校实际,充分发挥侨联作用进行深入交流。

会前,崔宇青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3D打印研究中心以及图书馆。


(拍摄:秦亚璇/大学生记者沈源 编辑:秦亚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