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开题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8-05浏览次数:10

82日上午,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赴南通革命纪念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主委王昌国、副主委罗霁及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纪念馆内实物、雕塑、图文并茂,并结合现代声光电技术,充分展示了为南通革命作出重要贡献的杰出人物、英雄烈士的业绩和南通新民主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革命及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

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让现场参观的党员同志们深感震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扬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传统,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政治上做到同心同向;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参政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立足岗位、争当表率。

王昌国主委强调,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大家不仅是历史的见证者,也是未来的创造者,在感受着国家强盛所带来的社会飞速发展的当下,要铭记历史,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写好社情民意,反映群众诉求,积极参政议政,解决群众困惑;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坚持廉洁自律。全体致公党员要在革命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工作中要以坚强的意志、昂扬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

活动中,与会成员还集体学习了《致公党南通市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讨论部署了“书香支部”的建设工作,将“致公书香润初心”读书会纳入支部的常规活动中,鼓励广大党员在馥郁书香中将阅读收获转化为建言献策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