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南通理工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演讲比赛预赛结束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0

6月8日下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南通理工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演讲比赛预赛在行政楼小会堂举行。校长助理严文缘,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鹏飞,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王志春担任评委。

在前期各党总支选拔的基础上,共23组选手进入演讲比赛预赛。比赛中,选手们激情飞扬,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指引,歌颂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同时结合学校事业发展与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诉说了自己对党的忠诚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学校的热爱,以及积极投身学校事业发展的决心。他们以一颗颗拳拳之心,用自己的方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栩畅等14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评委们认真聆听了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内容,围绕仪表仪容、举止神态、语速高低、背景内容等方面,对演讲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鼓励大家好好准备,在决赛中展现更好的自己。

严文缘在总结中指出,演讲比赛是锻炼个人才能的有效载体,可以为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注入更多动力。他认为能站上演讲比赛的舞台,就已经是一种成功。他希望大家可以珍惜比赛机会,好好准备即将到来的决赛,在决赛的舞台上展现最好的自己,用奋斗的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

(供稿:施凤燕   摄影:邵鹏琛   编辑: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