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教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26

关于举办第六届教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海安校区管委会: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也是我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了弘扬奋发有为、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增强使命感,提高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为学校“十四五”发展献策,现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5-6

二、活动安排

1.报名阶段(511-525日)

演讲比赛以各党总支为单位。每个党总支至少遴选2名或2组(若以小组形式参赛)教职员工参加比赛。在525日前以党总支为单位统一将参赛选手名单报送至宣传统战部,邮箱:xctzb@ntit.edu.cn

2.预赛阶段(526-610日)

学校成立演讲比赛预赛评委专家组,对所有参赛的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并根据总成绩选拨进入决赛的选手。

3.决赛阶段(611-630日)

学校成立演讲比赛决赛评委专家组,对决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三、具体要求

1.演讲比赛具体题目由选手自行选定,围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这一主题进行阐述,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激发新活力;

2.演讲要结合实际,情真意切。自备幻灯片的选手请将幻灯片内容至少于比赛前两天发送至宣传统战部邮箱;

3.演讲时间应控制在3-5分钟,且需脱稿演讲。

四、其他说明

1.预赛、决赛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比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3.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校工会联合主办,各党总支承办。联系人:施老师。联系电话:68842(内线)。

 

南通理工学院

2022511

22(65)关于举办第六届教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