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94

39日,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在线上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度工作规划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副主委罗霁同志代表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委员会作支部工作总结,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在思想政治学习、主题教育活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科技服务等各项工作情况。支部党员们对2022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及部署,新的一年支部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立足本职工作,振奋精神,推进支部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召开。

目前正值全国“两会”,罗霁同志还呼吁支部全体党员要积极关注全国“两会”新闻,研究“两会”声音,不断提高自己的建言献策水平,提升自身的参政党职能,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贡献一份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