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召开内容管理平台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17

3月11日下午,宣传统战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内容管理平台培训会。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鹏飞做培训,各学院、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张鹏飞就内容管理平台的登录和使用做了详细的讲解,指导大家准确完成文件、图片、视频等资料的上传、检索与下载。他提醒大家上传材料的时候要注意打上准确的标签,方便后期检索。张鹏飞还给大家介绍了常用的文件批量命名方式。最后,他就更好使用内容管理平台提出5点要求:一是确保账号安全。所有账号仅供申请本人使用,确保账号管理规范,使用安全;二是上传资料时要按照要求对文件进行命名;三是注意分类、分年份存储,便于后期分类浏览;四是上传的视频需为精品或成片;五是注意及时存储。

内容管理平台是我校新引进的系统,旨在存储学校各类文件、图片、视频等资料,在记录学校发展足迹的同时,方便各学院、各部门查找资料,为日常工作提供便利。

(供稿:施凤燕   摄影:秦亚璇   编辑:张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