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2-02-19浏览次数:153

2月18日上午,宣传统战部在行政楼409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宣传统战部部长张鹏飞传达了学校党政联席会和中层及以上干部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就陈明宇董事长和王宝根校长在会上提出的本学期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阐述。同时就校领导分工调整、两校区基础设施建设等与本部门相关的工作进行了说明,着重梳理了本学期部门工作任务,对29项重点任务逐一进行了说明与布置。本学期部门工作繁重,主要涉及党建思政、日常新闻报道、画册和宣传片制作、配合招生宣传、优秀典型人物宣传报道、优秀毕业生宣传、活动组织策划、宣传队伍建设等。他希望大家可以明确工作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有的放矢,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工作成效。他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积极申报科研课题和撰写论文,让自己与学校同成长共进步。

全体人员就贯彻陈明宇董事长和王宝根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每个人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与工作内容,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作了初步规划,对如何更好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陈明宇董事长和王宝根校长的讲话为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自己更快更好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新的一年,部门全体人员将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学校的每一项工作,为部门的发展,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