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视频素材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818

关于开展视频素材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海安校区管委会

为了鼓励广大师生们“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用镜头记录美好,彰显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我校影视中心的素材来源,为学校新媒体运营补充更加鲜活的元素,逐步提高学校新媒体的影响力,经研究决定开展视频素材征集活动。

一、活动参与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教职工

二、活动时间

20211229日起

三、活动说明

(一)投稿须知

1.视频主题须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能够展现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2.视频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校园风景、社团活动、特色美食、趣味生活、工作日常等,鼓励各种形式的创新(微电影、原创音乐等皆可),要求内容充实,构思新颖、通俗易懂;

3.视频应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利,且未在抖音平台上发布过;

4.作品视频格式要求为MP4mov,分辨率不低于1080p,时长不低于25秒。

(二)作品录用

视频素材投稿后概不退回,学校影视中心将在收到投稿后一周内向投稿人反馈录用情况。被录用的视频素材影视中心拥有剪辑、发布、传播和使用的权利。

(三)奖项设置

影视中心将根据被录用视频素材的主题(内容)定期通过“南通理工学院”官方抖音账号进行发布,根据视频一周内的播放、互动等情况综合评定并给与相应奖励,具体标准如下:

1.参与视频投稿且被录用,奖励20元;

2.单个视频点赞破200且评论超过20条,奖励50元;

3.单个视频点赞破300且评论超过40条,奖励100元;

4.单个视频点赞破400且评论超过60条,奖励200元;

5.单个视频点赞破1000且评论超过150条,奖励500元。

(四)其他

投稿作品请将作品文件名修改为作者姓名+学院班级(或单位)+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 3195069834@qq.com

联系人: 杨星耀 18012242421

 

 

 

南通理工学院宣传统战部

20211229

21(6)关于开展视频素材征集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