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开展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暨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项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220

1210日,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支部工作全过程。会议由副主委罗霁主持,与会党员开展了学习交流。校宣传统战部部长张鹏飞同志出席了会议。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中央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强调,支部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支部的头等政治任务,各党员要在学习贯彻中,要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把学习成果以实际行动转化到各自的岗位工作中。

与会党员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后深受启发和鼓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切实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昂扬斗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大家表示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积极参政议政,提升社会履职能力;利用好支部资源,借助高校平台,更好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为建设强富美高现代化新南通成为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中的璀璨明珠贡献致公力量。

会上,罗霁同志还汇报了支部本年度工作总结,张鹏飞部长对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勉励支部党员要强化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南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完成好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