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员吴旭同志获南通市首届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227

1126日,南通市首届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举行,旨在更好搭建海外留学人员综合服务平台和创新创业载体,吸引更多海外高层次人才来南通创新创业,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由市委统战部(侨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主办,吸引了北京、上海、广州等地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参与,共征集到30余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涵盖生物医药、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经初筛后,14个项目进入总决赛。

大赛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路演答辩方式,决赛项目具有人才层次高、项目科技含量质量高、创新性价值含量高的特点,现场邀请了高校学者、知名投资人及行业专家等7名创业导师参与项目评审。最终,我支部党员吴旭同志的“基于BIMGIS5GIOT、数字孪生技术在苏北灌溉总渠及入海水道特大桥项目中的一体化智慧应用”项目获评一等奖。

(供稿: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