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吴旭同志为政协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报告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830

关于推荐吴旭同志为政协委员候选人

建议人选的报告

 

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市教育局

吴旭同志系我校BIM研究院院长,致公党党员,致公党南通市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江苏省委参政议政专家库成员,南通市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成员,具有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特推荐其为本届政协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特此报告,并将其简介附后。

 

附件:吴旭同志个人简介

 

 

中共南通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11117

附件

 

吴旭同志个人简介

 

吴旭,男,1982年出生,副教授,南通理工学院BIM研究院院长,致公党党员,致公党南通市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江苏省委参政议政专家库成员,南通市政协参政议政人才库成员,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南通市226高层次人才,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专家库成员。他近年来共撰写调研报告、理论研究近10万字,研究成果先后荣获省级政策理论研究二、三等奖;主持参与7项省部级研究课题,发表SCIEI等高质量论文23篇,获得知识产权17件;多篇调研报告、社情民意信息获评致公党江苏省委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其中《融合推行BIM新技术 提高市政设施信息化管理化水平》采用为2019全国政协提案。他完成6项横向课题,为智慧城市、碳中和做出了一定贡献,并提供了超过1000人次的社会培训,支持了行业职业技能水平的提高。


21(57)关于推荐吴旭同志为政协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的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