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参加致公党南通市委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367

624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委在海联大厦321会议室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会。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罗霁和杨锋两名党员参会。

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施学雷带领大家以四个历史时期为脉络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施学雷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诞辰、风华正茂。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加强对中共党史的学习教育是致公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致公党全党上下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应有之义,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激励致公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代表市委会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市委会今年以来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会上,陈翌冬宣读了《关于表彰“学‘四史’,讲多党合作故事”优秀主题征文的决定》,对今年市委会围绕“学‘四史’,讲多党合作故事”组织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进行通报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党员罗霁的“学党史、明使命、促教育、探途径”获二等奖,杨锋的“党史学习心得”获三等奖。杨锋代表本支部上台领取了获奖证书。

8名主题征文获奖党员代表现场交流发言,我支部罗霁代表南通理工学院支部现场交流:“作为一名致公党员,我必将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支部的各项工作中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与优势,传承红色基因、践行时代使命。我更要在课程改革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将思想政治教育内化为课程内容,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将一如既往地继续积极参加致公党南通市委的各项活动,在政治上要求进步,对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持续进行。精心组织各项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土生根,在深学细悟中赓续了精神血脉,在知行合一上坚定合作初心。

(供稿: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  编辑:邵鹏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