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成长的故事给党听”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468

关于开展“成长的故事给党听”主题

教育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海安校区管委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成长史,就是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为更好激励我校师生奋发向上、励志成长,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现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成长的故事给党听”主题教育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成长的故事给党听

二、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时间

20214-8

四、主要内容

1.广泛开展师生主题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朗诵比赛等活动。在活动中凝聚人心,深化思想认识,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校之情,为建党一百周年献上通理工的祝福。

2.认真开展先进典型宣传,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展示师生成长故事。抓住建党百年契机,大力挖掘、培育先进典型,为广大师生树立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做好师生典型的宣传教育工作,在全校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五、具体安排

(一)教师演讲比赛

活动时间:5

承办单位:宣统部、工会

(二)学生朗诵比赛

活动时间:5

承办单位:学工处、团委

(三)学生征文比赛

活动时间:6

承办单位:团委、学工处

(四)学生演讲比赛

活动时间:6

承办单位:团委、学工处

(五)先进典型宣传

活动时间:4-8

承办单位:宣传统战部

六、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积极参与校内组织的各项活动。

2.突出主题,体现特色。承办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活动方案,集中力量策划,形成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真正使重点工作更加贴近中心、贴近师生、贴近生活,展示我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共南通理工学院委员会

202156

 

21(18)关于开展“成长的故事给党听”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