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学生考研升学新闻素材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406

关于征集学生考研升学新闻素材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今年,我校毕业生考研升学学生人数又有新突破,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个人的努力奋斗,也离不开各部门各学院的悉心指导与支持。为更好总结经验,提炼特色,营造更加浓郁的学习氛围,现面向各部门、各学院征集相关特色亮点素材。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本学院硕士研究生录取的基本情况;

2.各部门各学院在帮助支持学生考研升学方面的服务、引导工作;

3.学生考研升学过程中的亮点、特色以及突出的、优秀的事迹等;

4.其他有关素材。

二、提交时间

430日前。请各部门、各学院于430日下午下班前将素材发送至宣传统战部邮箱:xctzb@ntit.edu.cn联系电话:68842(内线)

三、素材要求

1.内容可长可短,分条列出,但必须把内容主题和关键亮出,宣传统战部会根据新闻线索深度采访。

2.案例性、情境性、有价值的内容,能详细叙述。

 

 

南通理工学院宣传统战部

2021429

21(4)关于征集学生考研升学新闻素材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