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11

3月13日,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会议。会上由党员代表领读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对民主党派的讲话、娄勤俭书记在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携手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讲话、徐惠民书记在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式上《奏响共同奋斗最强音》的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致公党南通市委六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选择,也是民主党派发挥作用的根本保证,感叹过去的一年我国在异常困难的条件下取得了极不平凡的成绩确属不易。

会议通报了致公党南通市委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全体党员对本年度支部工作内容、活动及开展形式进行了热烈讨论。支部本年度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本着“立足本职,服务社会”的原则,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对标先进支部,紧扣团结和民生两大主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使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大家还对2021年度省、市委参政议政课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围绕课题指南,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拟申报《致公党及华侨侨海报国历史对港澳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研究》及《智慧长三角建设——新基建背景下的智慧城市建设方案研究》两项课题。

最后,罗霁副主委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此次会议精神,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支部的各项工作中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与优势,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为全市勇当“两争先一前列”排头兵发挥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

(供稿: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   编辑:施凤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