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前往通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402

在春节前召开的九三市委会总结表彰大会上,南通理工学院支社荣获组织建设工作先进集体,社员王凤琴、郑文婷分别荣获先进个人与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近期,在九三学社市委原主委、南通理工学院名誉校长季金虎的带领下,支社一行6人前往通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九三学社通州委员会是九三中央的一面旗帜,曾多次受到九三中央的表彰,各项工作均走在前列。因此,开展学习九三学社通州委员会先进工作经验,对于新成立的南通理工学院支社来讲意义重大。

九三学社通州委员会主委季小军、副主委刘亚华等社员参加交流活动。交流会上,南通理工支社主委吴建国介绍了南通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支社成立后社员围绕学校的学士学位授权评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20周年校庆,以及服务社会开展工作情况。

九三学社通州委员会主委季小军介绍了委员会前期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九三学社通州区委换届工作情况,以及不断健全完善组织工作领导机制、组织生活制度,谋划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任务和改革创新举措。

这次学习交流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所肩负的政治责任,以及如何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在通州学习交流期间,参加交流活动的一行人员参观了南山寺和忠孝园。

(供稿:九三学社南通理工学院支社   编辑:施凤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