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南通理工学院2020年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624

关于开展南通理工学院2020年十件大事

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海安校区管委会:

2020年是学校继续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推进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来建校20周年华诞的重要之年。为了充分展示2020年我校在疫情防控和迎评促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高广大教职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了解、关注和参与程度,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员工改革创新,集聚能量,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发展,现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0年十件大事的评选活动。现将活动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2020 11 日至20201231日。

二、推荐评选过程

(一)民主推荐

以各部门、各学院为单位将推荐事件条目(请将具体事件信息详细说明),推荐条目数量不限,推荐材料请务必于20201226日之前报送校宣传统战部。电子版请发送到邮箱xctzb@ntit.edu.cn

(二)候选条目遴选

学校宣传统战部对大家报送的候选条目进行汇总、整理。评审工作小组对各部门推荐的条目进行综合评审,并遴选出20项候选条目上报校党政联系会。

(三)党政联席会议审定

根据学校实际遴选出2020年学校十件大事,并在学校对外窗口公布。

三、评选要求

(一)加强领导。学校成立评选工作小组,评选工作小组由党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具体负责评选事宜。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活动,认真进行组织安排,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二)精心组织。要把评选过程作为总结学校工作、展示学校办学成果的过程;作为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过程;作为形成思想共识、激发斗志的过程。

(三)大力宣传。各单位要通过一定方式进行宣传,及时报道开展活动的相关信息,为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推荐评选活动营造浓厚的氛围。

 

南通理工学院宣传统战部

2020127

20(11)关于开展南通理工学院2020年十件大事评选活动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