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唱校歌,迎校庆”合唱 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1123

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唱校歌,迎校庆”合唱

比赛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海安校区管委会:

2020年是我校建校20周年。20年来,学校风雨兼程,乘势而上,各项事业均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步上新台阶。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热爱学校的高尚情怀,提升我校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普及和传唱校歌,充分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经研究决定,特举办“唱校歌,迎校庆”合唱比赛,现就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安排

本活动分设教职工合唱比赛和青年大学生合唱比赛。教职工校歌合唱比赛由宣传统战部联合工会、团委、艺术教育中心组织;青年大学生合唱比赛由学工处联合团委、艺术教育中心组织。学校将在表演队伍中选取唱得好、形象好、气质佳、表现力强的若干名师生参与《南通理工学院校歌》MV的录制,校歌MV录制由团委、艺术教育中心组织。

二、教职工合唱比赛安排

1.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8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行政楼小会堂

2.参赛对象

全体教职工

3.主办单位

宣传统战部联合工会、团委、艺术教育中心

4.活动内容及形式

以党总支为单位,演唱《南通理工学院校歌》。演唱形式可采用齐唱、领唱、演唱等不同形式。

5.比赛要求

1)各党总支择优选取35人以上参与合唱。

2) 各参赛队伍可自备伴奏音乐,也可以使用统一的伴奏音乐。

3)演唱者着装要统一、大方、整洁、美观,比赛服装由各党总支自行解决。

4)各参赛队伍可根据歌曲内容自行设计动作和准备道具。

5)各党总支于正式比赛前一周将参加活动人员名单报宣传统战部

6)相关信息通知,请大家关注QQ群(837823265)。

6.奖项设置

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三组。分别给予一定数额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评分标准

1、服装整洁、统一,精神面貌好(10) 

2、出入场时间紧凑,井然有序(10) 

3、演唱完整流畅,声音整齐,能准确地把握音准节奏,咬字准确、吐字清晰,音色统一,无停唱、唱错现象 (40) 

4、能够较好地表现出歌曲的思想内涵,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30) 

5、艺术形式新颖,有创意(10) 

 

 

 

 

 

(评分以100分制进行计算,去掉评委打出的最高分和最低分,最后算出平均分,现场公布评分结果。)

 

 

 

 

 

南通理工学院宣传统战部

202084

20(9)关于组织全校师生“唱校歌,迎校庆”合唱比赛活动的通知.doc

南通理工学院校歌(合唱谱)(1).pdf

领唱、合唱伴奏版~1.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