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967

关于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海安校区管委会:

2020年是我校建校20周年。20年来,学校风雨兼程,乘势而上,各项事业均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步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拼搏进取、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教职员工。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用个人的成长带动学校的发展。为了弘扬这种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鼓励更多新进教职员工提前规划、确立目标、展望未来,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以“从‘新’到‘专’——说说我的工作”为话题的教职工演讲比赛,现就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71-731

二、活动安排

1.报名阶段(71-710日)

演讲比赛以各党总支为单位。每个党总支至少遴选3名教职员工参加比赛。在710日前以党总支命名统一将参赛选手名单报送至宣传统战部,邮箱:xctzb@ntit.edu.cn

2.预赛阶段(713-717日)

学校成立演讲比赛预赛评委专家组,对所有参赛的选手进行现场打分,并根据总成绩选拨进入决赛的选手。

3.决赛阶段(720-731日)

学校成立演讲比赛决赛评委专家组,对决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三、具体要求

1.演讲比赛题目由选手自定,围绕“从‘新’到‘专’——说说我的工作”进行阐述,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激发新活力;

2.演讲要结合实际,情真意切。自备幻灯片的选手请将幻灯片内容至少于比赛前两天报送至宣传统战部邮箱;

3.演讲时间应控制在5分钟以内,且需脱稿演讲。

四、活动说明

1.预赛、决赛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比赛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3.本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统战部、校工会联合主办,各党总支承办。联系人:施老师。联系电话:68842(内线)。

 

南通理工学院

  2020619

20(83)关于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