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再认证并获取证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28浏览次数:282

我院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再认证并获取证书

 近日,我院收到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中文版和英文版各一份),同时还收到由国际质量认证联盟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颁发的认证证书。证书证明“紫琅职业技术学院在普通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科研及相关服务领域所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2008版标准,并保持该体系运行的完整性和持续有效性”。

今年1115日至1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审核组专家一行三人,对我院ISO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的再认证审核,审核组对我院质量管理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我院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再认证并获取证书。

张荣生院长要求,全院应以此次审核为契机,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和有效性,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确保我院质量目标全面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