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大中专院校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在我院召开督导巡查意见反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7浏览次数:105

市大中专院校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巡查工作

领导小组在我院召开督导巡查意见反馈会

根据《南通大中专院校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巡查方案》,南通大中专院校党风廉政建设第二督导巡查组从9月27日起进驻我院,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开展全面督导巡查。12月14日督导巡查意见反馈会在我院召开市教育局纪委书记张建跃、计财处处长朱宁、监察室副主任曹卫江出席了会议。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荣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沈宝衡,副院长陈勇以及院办纪检监察室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育局纪委书记张建跃代表市大中专院校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巡查工作领导小组反馈意见。督导组分别从“院党委重视党建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学院积极构建党员干部思想道德体系和师生诚信体系”学院基建成本相对低”“设备采购实行双签字制度”“严格实行经费预算管理及内审、外审制度”以及“倡导教师廉洁从教”等六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院加强党建工作、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果。

党委书记、院长张荣生同志在会上表示,市领导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实质上是对我们的促进和鞭策,我们要继续搞好党建工作,继续加强两大体系建设,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学院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证。

(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