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0年冬季新兵欢送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2-14浏览次数:244

我院举行2010年冬季新兵欢送大会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鼓励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服兵役的规定,扎实做好高校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武部广泛开展爱国主义及兵役法宣传教育,积极推荐学生报名应征,经过严格的选拔、审核,本年度我院共有16名学生光荣入伍。

1210上午,我院在科技楼会议室举行2010年冬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学院沈宝衡副书记、人武部殷托部长、部分系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大三新兵代表参加了此次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学院人武部向院领导简要汇报了今年冬季征兵的情况。沈宝衡副书记对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入伍同学能珍惜荣誉、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刻苦锻炼、奉献国家、建功立业、为校增光。沈宝衡副书记还代表学院为新兵代表佩戴红花并赠送纪念品。新兵代表表示一定牢记母校教诲,投身国防事业,立志锻炼成才,立下“今日大红花,明日军功章”的誓言。

 

  

                       院、系领导和老师与大三新兵代表合影